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

第415章 能赢的吧?当然了【先发一张下午(3/4)

而今天明显只是一小部分而已。

哦,保kda的除外。

而在这些战队中,日本赛区人称日本Emporer的帝国的绝凶蟹evi也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视频。

“这就不是我管的事了,我现在是教练,懂不?”

徐若光有点无语,

“你们俩能不能别皮了。”

“吹KT的傻狗呢?啊?”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“嗯,生我养我的地方。”

“SKT跟KT水平应该也差不多的吧?我看他们打KT都不算稳赢的,还是挺焦灼的。”

当徐若光出现在出口的时候,早就等候在这里的粉丝们瞬间兴奋起来了。

“鬼鬼,K1粉丝狂喜,三C分别在三个队,什么叫散是满天星啊?”

7月2号,洲际赛正式开幕。

结果可想而知。

“Emporer选手,你可能不知道我,我是evi,一名来自日本赛区的选手。”

没了这位水平碾压一众外卡的野核选手,越南最突出的点一下子就没了。

“你小子。”

ok,现在你已经打赢了其他外卡了,恭喜你。

“今天也好帅啊我滴光!”

红米大概是最累的人了,下了飞机还在一直打哈切。

基础非常牢固,而且非常善于分析出版本隐藏的一些细节上的东西。

下路选手日常斗嘴,很正常。

“还好吧,主要是队友打的好。”

这是你说的啊!

跟EDG的选手们聊了会儿,明凯拿着橘子走过来了。

“还不错吧,毛病还是有点多,喜欢送,但是应该能改。”

“这个还是没问题的,他们还是挺听我的话的。”

徐若光没太在意。

“不好说。”

“好,赵阳对吧?祝你排位连胜。”

不过,scout倒是在的。

“不要停下来啊!”

一句话,不想跟其他宝宝战队打,就想打强队。

“洲际赛感觉也就UR难打一点吧,SKT那个上单其实真的也就那样,之前在我们这边次级联赛打的。”

他的长相还是挺有特色的,硬要形容的话,大概类似:

o——o

meiko笑了,“你真别搞,你说你嗯艾慕呢。明明还是喜欢送。”

只能说傻狗到处都有了。

“你现在也成为EDG的支柱了,当时放你离开是对的。”

他的神色有些莫名。

因为是给予小赛区的机会,所以只有一轮BO1的机会。

BLG可是这赛季LPL春季赛第二,阵容可是一点都不差。

“kkk,说一句LPL也不弱我就成了韩奸了?U杂真的是……”

坐在他身旁的是许秀。

只有EDG跟RNG这两家曾经的猪狗战队的选手们正在闲聊。

“听说当时是光哥亲自挑的人,当时卖了选手的俱乐部肠子都悔青了。”

徐若光,也终于回到了他已经离开了半年之久的家乡。

“果然以现在的实力,还是差的太远了。”

毕竟,这是亚洲对抗赛,你总不能给人家把亚洲籍开除了。

波子在的IG没来,BLG的选手也还没来。

但是,他最终,还是呼出一口气。

“这次亚洲对抗赛,我们可能会有在一起战斗的机会,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。”

徐若光笑着问道。

beryl急忙正色道。

而就在这种情况下,第二天出场的UR跟SKT的压力就大了起来。

越南今年有一个人没来,兵长。

但是,LCK的喷子可不管你这些!

“垃圾KZ!垃圾KT!砸了你们,砸了!”

“欸这位粉丝,不要凑太近了。”

UR一行人背起自己的外设,走下了飞机。

原本的日本赛区是与大洋洲赛区与越南越南在澳大利亚举行的,但是今年的拳头考虑了一下,还是决定将这两支队伍也分到亚洲对抗赛里。

只能说韩国的喷子们跟LPL也没什么区别,唯一的区别是他们喷的话LPL观众是看不懂的。

LCK,开门黑了。

这场比赛,所有人都没想到会结束的这么快。

“尤其是那个smeb,我真想笑了,老是有人吹他,我真搞不懂了,年年被Emporer当狗打的货色,打得过letme?”

他签证没过。

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中,亚洲对抗赛的入围赛首先开打了。

Evi一手大螃蟹,给越南赛区杀的人仰马翻。

RNG倒是确实认识的不多,只认识一个香锅跟辅助小明。

许秀笑了笑,不怀好意的道。

因为选手们,永远比粉丝更想赢。

“游回来吧!”

遗憾的是,还没有人能够做到。

Evi神色沉凝,他很清楚,IG非常的强,强到离谱的那种强。

而此时的LPL观众,也已经开始无限期待了。

IG的话跟EDG情况差不多,阿水也是徐若光曾经的队友。

说一声上单人脉王真没问题。

“不许虐LPL的队伍的泉。”

但是,比赛最大的看点,就是会爆冷。

很简单,对吧?

拳头一看,ok。

“我有火不是很正常?就像你说的一样,我都被LPL抛弃了,现在有机会好好回报一下,那当然是拼尽全力咯。”

如果状态差,就很难打了。

“这么一看真的离谱,IP当时的统治力就不说了,二队还这么顶级,就这几个选手能打到洲际赛的,牛。”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