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15章 能赢的吧?当然了【先发一张下午(3/4)
而今天明显只是一小部分而已。
哦,保kda的除外。
而在这些战队中,日本赛区人称日本Emporer的帝国的绝凶蟹evi也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视频。
“这就不是我管的事了,我现在是教练,懂不?”
徐若光有点无语,
“你们俩能不能别皮了。”
“吹KT的傻狗呢?啊?”
这就很尴尬了。
“嗯,生我养我的地方。”
“SKT跟KT水平应该也差不多的吧?我看他们打KT都不算稳赢的,还是挺焦灼的。”
当徐若光出现在出口的时候,早就等候在这里的粉丝们瞬间兴奋起来了。
“鬼鬼,K1粉丝狂喜,三C分别在三个队,什么叫散是满天星啊?”
7月2号,洲际赛正式开幕。
结果可想而知。
“Emporer选手,你可能不知道我,我是evi,一名来自日本赛区的选手。”
没了这位水平碾压一众外卡的野核选手,越南最突出的点一下子就没了。
“你小子。”
ok,现在你已经打赢了其他外卡了,恭喜你。
“今天也好帅啊我滴光!”
红米大概是最累的人了,下了飞机还在一直打哈切。
基础非常牢固,而且非常善于分析出版本隐藏的一些细节上的东西。
下路选手日常斗嘴,很正常。
“还好吧,主要是队友打的好。”
这是你说的啊!
跟EDG的选手们聊了会儿,明凯拿着橘子走过来了。
“还不错吧,毛病还是有点多,喜欢送,但是应该能改。”
“这个还是没问题的,他们还是挺听我的话的。”
徐若光没太在意。
“不好说。”
“好,赵阳对吧?祝你排位连胜。”
不过,scout倒是在的。
“不要停下来啊!”
一句话,不想跟其他宝宝战队打,就想打强队。
“洲际赛感觉也就UR难打一点吧,SKT那个上单其实真的也就那样,之前在我们这边次级联赛打的。”
他的长相还是挺有特色的,硬要形容的话,大概类似:
o——o
meiko笑了,“你真别搞,你说你嗯艾慕呢。明明还是喜欢送。”
只能说傻狗到处都有了。
“你现在也成为EDG的支柱了,当时放你离开是对的。”
他的神色有些莫名。
因为是给予小赛区的机会,所以只有一轮BO1的机会。
BLG可是这赛季LPL春季赛第二,阵容可是一点都不差。
“kkk,说一句LPL也不弱我就成了韩奸了?U杂真的是……”
坐在他身旁的是许秀。
只有EDG跟RNG这两家曾经的猪狗战队的选手们正在闲聊。
“听说当时是光哥亲自挑的人,当时卖了选手的俱乐部肠子都悔青了。”
徐若光,也终于回到了他已经离开了半年之久的家乡。
“果然以现在的实力,还是差的太远了。”
毕竟,这是亚洲对抗赛,你总不能给人家把亚洲籍开除了。
波子在的IG没来,BLG的选手也还没来。
但是,他最终,还是呼出一口气。
“这次亚洲对抗赛,我们可能会有在一起战斗的机会,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。”
徐若光笑着问道。
beryl急忙正色道。
而就在这种情况下,第二天出场的UR跟SKT的压力就大了起来。
越南今年有一个人没来,兵长。
但是,LCK的喷子可不管你这些!
“垃圾KZ!垃圾KT!砸了你们,砸了!”
“欸这位粉丝,不要凑太近了。”
UR一行人背起自己的外设,走下了飞机。
原本的日本赛区是与大洋洲赛区与越南越南在澳大利亚举行的,但是今年的拳头考虑了一下,还是决定将这两支队伍也分到亚洲对抗赛里。
只能说韩国的喷子们跟LPL也没什么区别,唯一的区别是他们喷的话LPL观众是看不懂的。
LCK,开门黑了。
这场比赛,所有人都没想到会结束的这么快。
“尤其是那个smeb,我真想笑了,老是有人吹他,我真搞不懂了,年年被Emporer当狗打的货色,打得过letme?”
他签证没过。
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中,亚洲对抗赛的入围赛首先开打了。
Evi一手大螃蟹,给越南赛区杀的人仰马翻。
RNG倒是确实认识的不多,只认识一个香锅跟辅助小明。
许秀笑了笑,不怀好意的道。
因为选手们,永远比粉丝更想赢。
“游回来吧!”
遗憾的是,还没有人能够做到。
Evi神色沉凝,他很清楚,IG非常的强,强到离谱的那种强。
而此时的LPL观众,也已经开始无限期待了。
IG的话跟EDG情况差不多,阿水也是徐若光曾经的队友。
说一声上单人脉王真没问题。
“不许虐LPL的队伍的泉。”
但是,比赛最大的看点,就是会爆冷。
很简单,对吧?
拳头一看,ok。
“我有火不是很正常?就像你说的一样,我都被LPL抛弃了,现在有机会好好回报一下,那当然是拼尽全力咯。”
如果状态差,就很难打了。
“这么一看真的离谱,IP当时的统治力就不说了,二队还这么顶级,就这几个选手能打到洲际赛的,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