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15章 能赢的吧?当然了【先发一张下午(4/4)
“光!!!!”
明凯啧了声,“可惜了,你知道不?初版的名单交给阿布的时候阿布都乐坏了,他做梦都想当你教练。”
人家等了你这么久,在不打扰路人的情况下,满足一下粉丝的支持是应该的。
他是真的徐若光铁粉,从S5看到现在的那种,打法都是看的徐若光对线录像学习的。
首日赛程打完,LPL观众狂喜,LCK观众人都麻了。
“有什么不好说的,那你说说你觉得我们的胜算有几成吧。”
“还好,你是刚到吗?”
他是因为熬夜成这样的。
现在只要了解电子竞技这个概念的人,就不可能不知道徐若光。
徐若光嘿嘿一笑。
大概再过两天,洲际赛就要正式开始了。
一群人乌泱泱的走出了机场,然后徐若光就开始签名。
“我们基本是最快的了,为什么这么快?因为我只能说我是明凯哥哥的铁粉。”
其实这是这个时代很正常的事。
BLG的状态很好,KT因为来的是LCK最慢的,一下飞机,就简单的休息了一下,就来打比赛了。
“终于,又回来了。”
“秦月笙?很好听的名字,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心。”
就这种就是纯粹的傻狗。
那么接下来,该打SKT,IG,UR了。
徐若光有些感叹。
“算了,不用游了,你们不配当韩国人。”
MSI输掉以后的憋屈,似乎在此刻也终于释放出来了一些。
但是徐若光觉得这是应该的。
好不容易签名完,他们才走上了拳头特意专门安排的大巴。
徐若光快步走过去,两人轻轻的拥抱,一触即分。
BLG的选手基本都是IP二队的选手,徐若光就没有关系差的。
一路来到拳头安排的酒店,此时才算真正的到了。
“什么?”
“那不许虐我们EDG的泉,行了吧?”
“什么引流狗?【流汗黄豆】,当时光哥怎么去的LCK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IG虐菜,实在太狠了。
DFM带领着日本赛区,以一个全胜的姿态成功挺进了小组赛正赛。
赛后很可能就是“唉赛区差距还是大丫!”
这是,2015年的SKT队服。
能早点下班,绝不加班。
他笑着说道。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跟你交换队服,我们DFM的队服其实也不算难看的。”
“韩杂出来说话!”
徐若光揉了揉手腕,轻声道。
“来的挺早的啊。”
透过身旁的小窗,已经能够看到跑道了。
视频中的他身穿着SKT的队服,但是上面的ID却是Emporer。
“这里就是光哥的家乡吗?”
他们都在疯狂的扒着细节。
这是身为世界第一人的荣耀,也是身为世界第一人应该迎接的挑战。
“皇杂先别急,letme凭什么跟Emporer相提并论啊?”
到达大连的第一天,UR很好的完成了休息。
徐若光顺势在meiko主动让出的沙发上的位置坐下对meiko道了声谢谢,回头对李汭粲说道。
谁来,虐谁。
毕竟越南也是比较知名的外卡了,里面的优秀选手多少还是有一点的,至少比日本赛区跟大洋洲赛区的底蕴要强一点的。
跟明凯约定了训练赛,徐若光起身,到RNG的区域找香锅聊了聊。
“真来不了。”
“这就是世界顶级战队IG的威严吗?!”
“?”
小组赛第二日,UR与RNG的首次交锋,即将开始。
不出意外的,机场里有着不少的粉丝。
徐若光谦虚的笑了笑,说的话却狂的不行。
“真能输啊?”
第一场,就是日本第一DFM对阵IG的比赛。
faker:能赢的吧?
徐若光笑了笑。
宁静致远:当然了。
理了理袖口,带着笑容。
徐若光,上场。
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