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26章 开门SKT!我是你的破壁人!【第一(2/4)
“没必要跟他们打。”
这第二把小花生被牵制的有点惨的,根本找不到多少节奏。
“没事,他们要守就给他们守吧,建敷,鬼鬼,搜刮他们的野区,把你们的发育提上来。”
“其实剑魔还是挺好针对的,不过上把SKT中野给我的压力不大,给我发育爽了,这把估计就不可能了,他们调整的能力还是很强的。”
“现在打团他们有机会,等寒冰三件套我们再接团。”
“军训他效果不大的,感觉下一把不能再针对上路了。”
李相赫微微点头。
所以完全没必要急,耐心一点就可以了。
“教练,下一把,给我们拿更为强势的中野,其余的BP优先级都往下放。”
怪khan吗?
似乎也没什么道理。
“打中野的话效果也……”
“既然如此,我为什么非要去猜他们用什么战术呢?我只要针对他们唯一能赢的战术就够了。”
现在对面最肥的点毫无疑问是这个三件套的剑魔,伤害高的可怕还有复活加复活甲双容错。
“他连Ghost都打不出优势,你指望他C啊?你脑子坏掉了。”
“要处理的英雄太多了,ban位有点不够用。”
“剑魔很难处理了,但是必须去处理,我们需要抓到他脱节的机会。”
上路的khan就不用多说了,即使他现在状态很好,面对徐若光也从没打出过多少优势。
小花生很多次就是为了保护上路或者抓上,错失了针对中下的机会。
李相赫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他抬起头,看着李相赫。
“徐若光笑容灿烂是i光信仰!”
“呵呵,只是两把而已,别急小黑子们,SKT是拥有让二追三的能力的。”
这是一套容错率非常高的阵容,哪怕他们先锋团没打过,现在依旧有一战之力。
徐若光嘿嘿一笑。
对许秀来说,他想过徐若光很猛,但是他真没想到,能猛成这个样子。
“两路高地让了,我们破釜沉舟!”
解说在这个时候一般都会帮弱势方说话,韩国解说也不例外。
忽然间,一个想法划过了他的脑海。
只要能赢,保护bang对他来说就是最重要的。
“李相赫训练努力是科粉方向!”
“直接中推了,我现在巨猛。”
他觉得,中野动的还是太少了。
等到寒冰三件套,那时候霞必定没有三件套。
SKT教练真有点东西的,他虽然没有看出UR的阵容意图,却也给了SKT一套在劣势时也能拥有接团能力的阵容。
这样的一个选手,给对手的压力实在太大了。
faker依旧冷静积极,双眼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没有一丝已经开摆的念头。
小花生沉吟片刻后,说道。
他并没有因为赢了两把就觉得第三把已经拿下了。
要是这把khan拿个鳄鱼,小花生说不定真来针对了。
起码faker,不这么认为!
小花生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“李哥这么想赢啊?都不管自己发育了,全在帮bang发育,能有这么团队啊?”
他不在乎自己的发育。
“你们是想……中野双游,复刻IP的打法?”
徐若光手掌虚按了一下,“低调,低调。”
强行上的话,配合着高地防御塔,SKT的反打能力还是很强的,依旧存在一战之力。
khan明白了他的意思,点头。
UR的运营比SKT又不差,不可能出现特别明显的运营失误,自然而然的也不可能被SKT通过运营来翻盘。
他觉得强队就应该是这样的,打的非常合理。
哼!
不过,SKT粉丝乐观,可不代表现在的SKT就很乐观了。
SKT教练头疼的揉着自己的头发。
他深吸口气。
“确实,乌兹什么冠军?”
“SKT最强的点是中野,对吧?”
“比赛进入发育期,为了防止bang被开,加里奥成为了霞的保镖啊这是。”
如同faker想的那样,UR根本不在乎这条二十分钟刚刷新的大龙,反而开始一三一分带。
这就是问题的根本。
“好!”
“已经打完的团就不要再想了,好好打。”
faker就是这样的人。
“好,等伱无尽出来了,我们试着开一波团。”
许秀笑的很猖狂。
Canyon沉静开口。
但是,现在还有一个问题。
徐若光的伤害他又扛不住,输出的时候完全束手束脚的。
这对他来说,怎么能不开心呢?
哪怕khan对线已经打的很不错了,但是团战他依旧可以完美发挥,硬生生抓住一点机会逆转已经崩溃的团战。
“这样吗?我知道了。”
加里奥对霞是寸步不离的,为的就是保护霞的发育。
解说忍不住感叹道。
但是他们就是能够打出非常好的团队效果。
SKT拿下了大龙,但是他们两路高地都被破掉,下路二塔也彻底守不住了。
于是,UR开始收获起上波团战的果实了。
khan有些自责的开口。
SKT教练第一次有些不知道怎么打开突破口了。
听到李相赫这么说,小花生的眼中闪过一丝光芒。
面对SKT顽强的防守,一时间UR也很难上高。
“你就瞎BB吧小炫,bang还不值得信任,那谁值得啊?乌兹还是杰克啊?”
但是。这并不代表他就是无敌的。
“难道不是因为光子你的剑魔太强了吗?”
是Emporer,太强。
“虽然很遗憾,但是还是让我们恭喜UR吧,通过两波非常漂亮的团战以及中期的资源置换,比较轻松的拿下了第二小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