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

第426章 开门SKT!我是你的破壁人!【第一(3/4)

如今版本霞的出装前三件一般是吸蓝刀无尽火炮,两件套吸蓝刀无尽的时候是前中期战斗力最强的时间段。

反而很容易让SKT自己的节奏烂掉。

他始终相信,只要游戏还没有结束,那么就有机会翻。

Emporer太难抓了,防gank意识好的有点太可怕。

他看向徐若光,脸上带上了成竹在胸的表情。

真给SKT拿了,顶多也就是多拖一会儿发育时间。

小炫悠悠的道。

“拿了大龙反而亏了这么多,SKT的经济已经稳不住了啊。”

其实说白了,你上单拿个蒙多,哪个打野会愿意帮你针对对面上单呢?

SKT最大的危机,解除了。

寒冰三件套,或者说大多数AD的三件套都是质变。

没别的办法了。

徐若光没有犹豫,点头。

寒冰泰坦酒桶。

“恶心吗?还好吧,这游戏怎么输啊?我想不明白了。”

因为他也很清楚,继续拖下去,马上又是UR的强势期了。

“你能再表演一下那个吗?就是那个我们SKT天下无敌。”

“但是说实话啊,我觉得bang是不值得信任的,他S7去哪里了呢?跑到北美去了,抛下我李哥一个人,他水平下降太多了,SKT现在想打四保一也没用,bang?要龙哥说啊,保他,还真没希望!”

“不,不是中野。”

留人留不住,秒人秒不掉。

队内大哥还尚且比较镇定,他们心里自然也多了一些底气。

而随着UR的推进,SKT抵抗的依旧很顽强。

不过,面对SKT的积极求团,UR表现的更加冷静。

只不过上把小花生更多的是为了让蒙多稳住而已。

李相赫神色依旧沉静,

这给已经有些难受的队友们多带来了一份信心。

说白了,根据阵容经济学,他们这个阵容这个时间段就值五千。

而UR可以趁着这时候去分推SKT,保底能破掉中上两路的高地,还能拿下第三条小龙,再次为团队拿下增益。

“我感觉我们中野需要更多的动起来!”

哪怕是faker,心里也不由自主的有些急躁了。

上下两路兵线让徐若光跟许秀继续带,而野辅则是保护着Ghost的寒冰在中路吃线外加SKT的两片野区。

他知道UR为的就是两路高地,然而高地在UR强势期的时候还是守不住,不如趁着这段时间多换一点经济。

“该怎么办,现在寒冰三件套也有了,UR要开始逼团了啊这是。”

对线猛,打团猛,单带猛。

“双方汇聚在高地前,UR想要上高地,但是SKT防守的很坚决,霞清线的速度不慢的,UR的第一波攻势被抵挡了下来。”

小炫来劲了。

而SKT教练则是缓缓的点头。

Canyon有些鄙视的在游戏里点了点许秀,调侃道。

反而会被徐若光拖住,导致SKT前期节奏全无。

相反的,UR因为其特殊的身份,反而没有多少LCK观众讨厌,毕竟谁会为难一个顶多两年甚至可能只有一年时间的战队呢?

再说了,UR在MSI上也是成功的帮LCK在时隔两年之久以后重新拿到了一个世界赛的冠军。

他现在自然是有自信说这种话的,玩的就是自信!

“太猛了,光哥,你怎么这么猛啊?”

一味的想要通过抓上取得胜利,明显是不行的。

只能说SKT粉丝还是狠的。

徐若光直接锐评。

“徐若光!李相赫!李在宛!裴俊植!裴性雄!张庆欢!nine present!”

UR的视野是完全覆盖了SKT的野区的,他们的纪律性非常强,两个赛季的磨合不是白做的,优势时候的视野布置非常完美,自然也看到了SKT的动向。

“bang的下降很明显吧,以前跟乌兹打的时候团战发挥还是很好的,现在呢?我笑了。”

只有发育起来,SKT才有接团的资格。

UR的阵容可不缺开团手。

不接没有准备的团战,每次打还是不打都有非常优秀的抉择。

现在霞是他们唯一的翻盘点了。

“那当然是无与伦比的个人能力跟他们招牌的四包二体……嗯?”

红米在休息室里走来走去,皱眉思索着。

怎么样,才能不被开?

“这套体系我跟小花生打的非常熟练,Canyon跟Showmaker不可能知道怎么应对,因为这套体系发挥好了……“

他们希望看到更加合理更加精妙的运营能力,而显然UR做到了。

“既然如此,从BP上直接按死他们的中野就行了,无论他们什么战术,终究还是需要中野来执行的。”

他期待着看向SKT教练。

“我已经三分钟没有听到过SKT完全体的故事了,能麻烦你们再讲讲嘛?”

人家khan对线打的蛮好的,被单杀也是在中期的时候,前期对线也就这把出了问题,第一把一点问题没有。

“对不起,如果不是我判断失误想要……”

以至于大龙结束以后,他们的经济是负的2467。

“他们如果敢大龙,保底破他们两路,我们拿第三条小龙还是赚。”

到了那个时候,SKT也稍微有了点接团的底气。

“想办法守住上下的一座二塔,守下路二塔吧,上路只能放掉了,剑魔现在已经不是蒙多能处理的了。”

“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守住高地,尽量避战发育,bang,无尽还差多少?”

打的很难受。

即使SKT拿了大龙,经济也是血亏。

UR这支队伍除了上单基本稳吃一切对手以外,无论中野还是下路组都不算目前LCK最强的选手。

不管怎样,他只想赢。

“你别说,乌兹今年还真有机会,跟光哥打,这概率大概是他职业生涯最后的机会了哦?”

伴随着剑魔做出复活甲,SKT的正面团陷入了死循环。

不过,徐若光是一点都不急的。

当然也算。

“我超,李~哥~!”

最终UR打出二换四,只留下了一个最肉的蒙多。

红米沉声道。

不过前期想要遏制针对剑魔,还是能针对的。

所以他这么说是合情合理的。

SKT的韧性是很强的。

靠个人操作能赢比赛的算强队吗?

SKT教练点头,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