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26章 开门SKT!我是你的破壁人!【第一(4/4)
“是的,我们可以看到UR打的非常合理,在阵容强势期尽量抓机会,在阵容劣势的时候也不因为经济领先就给SKT打团的机会,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强队的标志!”
“感觉小花生中后期有点昏头了啊,完全抓不到机会,实在有点不像他。”
何况SKT结仇的战队还不少,无论三星还是KT,粉丝之间的矛盾早就根深蒂固了。
“SKT的希望,依旧存在!”
Emporer啊,Emporer!
上路抓不死,中路没机会,下路不敢贸然一个人去抓,怕被寒冰泰坦集火秒了。
“SKT想赢,唯一的可能只有中野发力,对吧?”
他认真道。
一没控制二没爆发。
一条大龙,而已。
“我觉得下一把SKT一定会转换战术。”
现在是他们团战机会最大的一波,然而UR根本不接。
所以SKT虽然劣势已经到了五千,反而开始积极的寻求接团的机会了。
其实每个赛区都差不多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,即使是SKT,在LCK这边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。
然而两件套的bang,打三件半还带复活甲的剑魔。实在太慢了!
“是的。”
寒冰现在还没三件套,而bang的霞现在已经两件套了。
但是站在LCK的角度,还是这种优势运营局更加赏心悦目。
“IP?S7冠军战队?我当然知道啊。”
SKT教练顿住了,他看着微笑着的中野,原本的疑惑逐渐变成了恍然大悟。
“秀儿,现在的你让我觉得恶心!”
这让SKT教练也不禁感到棘手。
Emporer,似乎就是完美上单的代名词。
时间过得很快,没一会儿,短暂的发育时间就结束了。
打不过?
打不过怎么辣?
你上单也是曾经我们SKT的人!
红米笑了笑。
“李在宛冷静指挥把i狼前路照亮!”
“小龙他们不敢开,他们开了我们就打大龙。”
“就是无敌的!”
这个时候团,UR就是必赢的。
解说笑着道。
“就是,永远不要怀疑我们SKT的韧性!”
此刻落后两分,说不定反而激发出了他们的勇气。
S冠,我也想拿!
围绕上半区打没打过,围绕下半区打,又没打过。
这就很难受了。
为了保护霞的发育,faker开始舍弃自己的发育,给霞当起了保镖。
这次,是SKT主动求战的。
“在BP上按死SKT的中野,就等于捏住了SKT的喉咙!”
这办法很简单,但是,很实用。
开门,SKT!
我,是你的破壁人!
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