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

第489章 我腐乳了wunder,那letme是我腐乳吗(4/5)

他哭笑不得。

“kkoma哥已经说了我谈恋爱了啊,不要说这种逆天的话了,像性骚扰。”

徐若光想起了一件事,嘴角抽搐。

“还有,不要再在推特上的私信里给我发你们的那玩意了,发也就算了,还他妈开美颜。”

作为现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第一人,长相又极其出色。

自然粉丝也是鱼龙混杂。

其中就有一些男同粉,经常在私信里给他发自己的坤。

徐若光也是饱受骚扰了。

这真不是开玩笑的,peanut到现在也经常受到这样的骚扰。

只能说粉丝多了以后变态的粉丝也多了。

所以此刻的徐若光也是选择强调一下。

“好了,最后一个问题,这位粉丝说,你好光哥,今年S9的皮肤打算选什么?我好提前练。”

“S9的皮肤?这也太早了。”

徐若光笑着摇摇头。

“我也好奇,如果真能做到的话,光哥今年选什么?说一下呗?”

许秀好奇的开口。

“嗯……”

徐若光沉思了一下,露出了笑容。

“如果真能夺冠的话,我应该是会选择……阿卡丽的吧。”

“阿卡丽?”

这可大大出乎了许秀的预料。

虽然说最近光哥阿卡丽练的挺多的,但是怎么想也有更适合的吧?

他的吸血鬼天使今年同样猛的不行。

“嗯,阿卡丽。”

徐若光轻轻点头。

“当时S8的时候阿卡丽已经改版了,但是我没有玩。”

“粉丝当时说我不会,我想了一下确实是这样。所以才开始练习。”

“渐渐的也发现了这个英雄的乐趣。”

徐若光微笑着,

“对我来说,我想给粉丝们证明一下,我其实也是会阿卡丽的。”

“如果能拿到阿卡丽的皮肤的话,他们也不会担心我不会阿卡丽了吧?”

徐若光眨了眨眼。

许秀人傻了。

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?

光哥,你这样你的吸血鬼可是会哭泣的啊!

但是仔细想想,还真挺带感。

粉丝说我不会阿卡丽?

ok,拿个阿卡丽皮肤吧。

我都拿了阿卡丽皮肤了,你总不能说我一个阿卡丽皮肤拥有者不会阿卡丽吧?

简单的逻辑,却透露出强大的自信。

乌兹S7不玩霞,这时候乌兹夺冠把霞皮肤一选,也能狠狠的打脸。

小虎S9阿卡丽一坨屎,这时候小虎假如夺冠,选阿卡丽皮肤也是绝杀。

可惜,没那能力,对不起做不到,选不了。

小虎打胎的熟练度应该比玩瑞兹打伤害的熟练度高。

完成了采访,许秀关掉了摄影机,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这样就行了。”

“话说为什么会是你来采访呢?”

徐若光奇怪的问道。

“因为,我是秀神。”

许秀一本正经的道。

“……”

徐若光叹了口气。

“不是,你跟着我学中文的目的,不会就是看抗压吧吧?”

这段时间许秀一直都在跟徐若光学中文,徐若光还在奇怪他为什么突然有这种想法。

现在听到许秀口中的秀神,他是真的有点蚌埠住了。

因为他想到了另外一个人。

李相赫。

想当初S5的李相赫简直就是高冷酷哥,突出一个压迫感。

但是S7到了IP以后学会了中文,天天在抗压吧冲浪,人也越来越抽象。

好好的一个冠军中单,天天搁那“急了?”“乐”“典”“孝”“蚌”。

属实让人痛心。

徐若光寻思自己天天看也没那么抽象,但是这些韩国中单为什么都这么容易被感染啊?

现在,从许秀的口中又冒出了一个词。

秀神。

这么离谱的称号,八成又是抗压吧的蛆宝宝们整的烂活。

徐若光是实在怕了,

一个梦魇,一个抗压吧的梦魇,又要在UR的上空游荡了吗?

他的脑海里甚至出现了这样的一副画面。

许秀:笑辣,今天刚赢了MSI,那中单的孝子还在跟我吹他没发力,蚌。

田野:典。

Deft:乐,真有人这么孝顺啊?

Canyon:这也太孝了,你要不问问他,他对他爹有这么孝顺吗?

许秀:不说了,打个胶先。

一想到这个画面,徐若光就有点两眼一黑的感觉。

这样的画面他无法接受!

“少看点,收手吧。”

他劝道。

“很有意思啊。”

许秀摸摸头。

“有意思也不许看,小孩子会被带坏的。”

徐若光严肃的道。

“哦……”

许秀弱弱的答道。

“走,训练赛,今天打GRF。”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