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489章 我腐乳了wunder,那letme是我腐乳吗(5/5)

kkoma的声音传来,UR,集结。

此刻,距离比赛开始,只剩一天。

时间过得很快,几乎是瞬间就到了淘汰赛的日子。

本次MSI半决赛总共四支队伍。

EDG,TL,G2,UR。

身为小组赛头名,UR是有特权的,可以指定淘汰赛首轮的对手。

而UR选择的对手,就是G2。

这是kkoma听从的徐若光的意见。

T~L~跟~G~2相~比~

那~他~还~是~觉~得~G~2~比~较~牛~批!

徐若光对打TL实在没兴趣。

虽然TL战队的ADC电竞佐助大师兄也算比较传奇的选手了,但是抱歉,徐若光对他印象真的不深刻。

唯一记得的就是他年年八强。

没有人会记得一个八强。

除非……他年年八强。

比起打TL。果然还是去腐乳一下wunder比较有快感。

一想到这个wunder都能腐乳letme,徐若光就更加兴奋了。

某种意义上也算帮letme报仇了。

只是徐若光有点摸不清楚一件事。

在欧洲有一句话:我附庸的附庸,不是我的附庸。

那么问题来了。

他的腐乳wunder的腐乳letme,是他的腐乳吗?

徐若光想了半天没想明白,最后放弃了。

算了,不多想了。

大不了下次碰到letme连他一起腐乳完事了。

“收拾好了吧?”

kkoma温声开口。

“嗯。”

徐若光点头,身穿着UR队服的他,露出了坚毅的眼神。

今天打G2他已经准备……

游龙!

(本章完)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